Juice Stand (2009.12.22-2010.2)

Juice於台北開店的前哨站,目前店內銷售的商品以自家商品為主。包括了以“GI JOE“ logo為設計靈感的09年新款,一樓為CLOT T-shirt專區,展示當季最新的男女 T-shirt。地下一樓為全系列服飾與展示空間,目前展示了 CLOT 與倉石一樹從最初至今的聯名T-Shirt與Levis三方聯名牛仔褲。預計在2010會重新開幕成為Juice正規店,店內販售的商品是否會進行調整。屆時拭目以待。

2010.3.30 整修中, 預計四月開幕 / now under construction, 2010 April grand opening (approx.)

地址: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38號
電話: 02-2751-3227
營業時間:下午1時 30分~ 晚上9時30分(MON-SUN)
網址:http://clotinc.co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