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ANTACi 台北東區旗艦店

PHANTACi 東區旗艦店於7月15日盛大開幕,靈魂人物周杰倫與總監Ric一同出席剪綵!PHANTACi 創立於2006年,是由喜歡街頭流行文化及時尚風格的周杰倫與好友Ric打造而成的流行城堡,自創立以來不斷以將台灣街頭流行文化推向世界舞台為目標。

PHANTACi 與許多潮流指標品牌合作販賣限定商品,目前包括隱藏款的灰色Logo Tee、以“Wild Wild PHANTACi”為主題的秋裝系列、與New Era合作的PHANTACi 2010 Wing Logo Cap及同款Polo衫, Nike Tier Zero限量商品和包括Air Jordan VI Infrared Pack、Air Force 1 Premium “Hamptons”、 Perforated Leather Pack,以及Casio日本限定的G-Shock錶款都以上市。

地址 :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5弄27號一樓
電話 : 02-8773142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