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vim

創辦人中村世紀(HIROKI NAKAMURA)相當熱愛旅行,定居在東京的他,仍不時抽空到世界各地方去感受不同的風情文化,對他來說,任何地點都是能夠激盪出創意火花的地方,中村曾經在GRAVIS任管理職,替GRAVIS帶起了一股熱潮。接著中村在Burton工作八年,在那段時間裡,中村深入瞭解到什麼是質感,回國之後於2000年成立品牌

以高質感為本,visvim創立精神為提供最高品質的鞋款,不僅是設計感,材料的好壞,舒適性、商品包裝及品牌形象等都堅持做到最好。中村認為,鞋子是每天必備的單品,一雙鞋子的好壞將決定你的一整天,有了這樣的理念與堅持,更奠定了visvim之後的成功。

在visvim剛成立的時候,即受到潮流界兩味大師藤原浩以及倉石一樹的大力幫忙,之後也有來自各知名品牌的聯名企劃,也因此快速的走紅於日本潮流界。visvim除了鞋款上的亮眼表現之後,也積極開發製作高質感的服飾跟配件,設計感跟用料都特別的要求,細節處理也可以說是無可挑剔,這也是visvim價格居高不下的原因。而見持品質的用心,更走出日本及亞洲市場,擄獲了美國及歐洲潮人的注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