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RA首店 台北101登場 排隊動線請注意

由世界最大時裝零售公司之一 Inditex 所經營的 服飾店所代表的是來自歐洲的快速時尚代表,想要緊抓時尚節奏、跟緊世界潮流脈動不落拍的朋友們,無不對於 ZARA 高度傾心,強調垂直整合的特色讓設計、生產、甚至物流的環節都緊緊相扣,相關商品定價與香港定價差不多,有些單品甚至還會略低,加上每周兩次新品上架的快節奏,相信你隨時能夠在 ZARA 找到最新鮮的時尚商品。

ZARA 首間零售店在 2011/11/5 將在台北101這棟台北的摩天地標一樓開幕,超過450坪的賣場展示了包括女裝、男裝和童裝的全方面流行款式,第二間 ZARA (超過570坪)也將在近日於忠孝東路開幕。

ZARA Taipei 101 店入場排隊動線參考

ZARA Taipei 101 店
地址:TAIPEI 101松智路入口一樓
G/F, Taipei 101 No.45 Shi Fu Road Taipei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