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WING SHOES 台北旗艦店

“IRISH SETTER” 愛爾蘭獵犬標 限定靴款

Red Wing 工作靴以耐磨好穿著名。而 Red Wing 的歷史可以追朔自美國明尼蘇達州,這裡原先由紅髮插著白色羽毛的印地安人酋長所統治,當地人都稱他為「紅翼(Red Wing)」。後來白種人來此開發後,印地安文化漸沒落。為紀念這裡的文化,因此命名為Red Wing。1905年 Red Wing 公司創始人貝克曼先生與14位核心幹部在此成立了第一家製鞋工廠,這就是 Red Wing 公司命名的由來。

Red Wing 亞洲第一間旗艦店在 3/24 於台北正式開幕,面採復古仿舊裝潢設計,牆面由紅磚拼堆配上原木色地板,多種仿舊元素融合,重現 Red Wing 製鞋工廠的樣貌。店舖共兩層樓,Red Wing Shoes 位於一樓層,二樓販售來自日本的 N.HOLLYHOOD 以及英國製品 Nigal Cabourn 等服飾、配件。

相關圖片:FACEBOOK相簿

RED WING SHOES 台北旗艦店 官方粉絲頁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77巷16號
電話:02-2731-9918
營業時間:14:00 -22: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