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全新 2012 秋冬系列

2012年最令人期待的倫敦奧運已於7月27日盛大開幕,由和英國時尚設計師Stella McCartney攜手打造的英國國家隊服驚豔全場,獲得全球一致好評。承襲相同的時尚運動基因,adidas與Stella McCartney共同合作的運動時尚品牌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推出全新2012秋冬系列新品,包含慢跑、網球、健身房、瑜珈、滑雪等五大運動領域,以Stella McCartney擅長的柔美風格與流線感,再度無懈可擊地展現專業運動科技與時尚設計的結合。

Stella McCartney表示:「我真心地認為讓自己『想要運動』、『開始運動』這樣的動力是很棒的,由自己來決定要如何形塑身體的曲線,每一天不斷地挑戰自己的極限,不需為任何事情妥協。對我而言,當結束一天的工作準備前往健身房之時,讓運動的造型和心情都感覺煥然一新,是最重要的。」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2012秋冬新品即日起於全台7家 adidas 運動專業系列指定店點販售,包括台北復興SOGO 6樓、信義新光A11館4樓、新光南西三館6樓、大葉高島屋B1、台中新光12樓、高雄漢神百貨8樓與高雄一亨中山三店。

詳細資訊請洽adidas消費者服務電話 : (02) 2509-5900 或瀏覽adidas官方網站 www.adidas.com.t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