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crew x Da Hood 香港波鞋街代表店鋪十週年限定企畫

說到香港,大眾都會聯想起維多利亞港,但說到一眾街頭潮流人士會聯想起旺角波鞋街或人稱銅記 “銅鑼灣” ,亦是香港街頭潮流文化起源地之一。正正10年前波街代表之一 “Dahood”就在這潮流文化兩地段先後插旗,亦成為街頭潮流文化巨輪其中一個代表。時至今日,Dahood 在波鞋界的蛻變成長,成為現在香港波鞋界的領軍代表品牌。 為慶祝好友 10 週年,特別製作一系列聯名作品;本次聯名特別以生活 x 潮流作為設計基礎,因為潮流除了服裝之外,還要加上生活單品,才能叫懂得”生活潮流”。本次聯名特別以單寧布加上皮革的混合,呈現出堅硬且耐用的質感,正如這兩個品牌 Dahood+Subcrew 給人們的觀感。本次聯名將於 2月23日 正式在香港 DAHOOD 及 UNITY 限量發售。

UNITY TAIPEI
台北市武昌街2段83之14號
02-23710522

UNITY武昌誠品
台北市武昌街2段77號2F
02-2361665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