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久彌新 / Levi’s 501 名人穿搭特輯 @ HOUYHNHNM.JP

Levi's 501 是 Levi's 生產歷史最長的牛仔褲款式,每隔幾年也都會在版型上做些許的微調,但是這都改變不了其經典的地位。而 Levi's 最近也與日本流行網站 HOUYHNHNM 合作,推出「名人穿搭」企劃,邀請數位在潮流文化領域具有影響力的人物一起重新詮釋 Levi's 501 的經典樣貌,其中包括日本品牌 WHIZ LIMITED 設計師/主理人 – 下野宏明、促成許多潮流注目聯名商品的知名設計師 – 倉石一樹,以及東京代表性攝影師 – 高木康行等名人都參與此企劃。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前往 網站的「RE-501®,RE-STYLE 新しい501®、新しいスタイル。」特輯,參考這些品味獨特的名人是如何成功穿搭出個人風格,呈現更多經典 Levi's 501 的可能性。

(Photo via HOUYHNHN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