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聯名 / ZOZOTOWN.COM X 雙胞胎舞者 LES TWINS 聯名影片公佈

來自巴黎的雙胞胎舞蹈團體「LES TWINS」除了舞者的身分外還同時是活躍於各世界知名品牌走秀台的模特兒。此次與 Fashion EC site 「ZOZOTOWN.COM」的合作將以「Fashion」和「音樂」所產生的共鳴作為主題,製作極具創意的影像作品向世界發信!7/19(五)全球同步解禁!

這次嘗試以日本文化的特徵之一,綜合多重的元素表現出自由的穿搭造型。並且結合雙胞胎的心靈感應與在街頭磨練出來的獨特動作,來表現 LES TWINS 的表演風格。這與不斷挑戰各種不同可能性的ZOZOTOWN不謀而合,進而實現了史上最強的聯名活動。

ZOZOTOWN.COM 的官方網站裡將開設這次聯名活動的紀念網站,這次注目的影像作品以及幕後花絮都可以在此看到。另外,LES TWINS 所穿的 T-Shirts 是將在 2013 年春夏結束的日本代表品牌「」和 Theater 8 所聯名的「Theater 8 casted by mastermind JAPAN」商品,而此款商品也會在 ZOZOTOWN.COM 進行販售。同時,Youtube 超越一億點擊率的超人氣影片也將收錄在 Blue-ray Dick「ONE SHOT」並於 7/24 全球同步販售。

這次為了讓大家能感受 Fashion 與音樂的魅力,與 18 group 的 Room18 Taipei 共同企劃聯名 PARTY,會在 Room18 中播放聯名影片,並邀請 ZOZOTOWN.COM NIGHT 的 Fashion Show 音樂總監 SETSUYA KUROTAKI 擔任 DJ,引爆台北夜!

資料來源:ZOZOTOWN.COM

LES TWINS 簡介
居住於巴黎,雙胞胎,24歲,以街舞為主的世界比賽冠軍,2011年Michael Jackson THE IMMORTAL World Tour 主要舞者。現在 Beyoncé Gisselle Knowles 的世界巡迴演唱會擔任舞者。目前也所屬於模特兒經紀公司,曾被H&M、NEW ERA、GIVENCHY人氣品牌指定試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