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花漾 / 2013 Happy Socks 新品上市

隨著秋冬腳步漸漸靠近,始終以"快樂玩耍"為最高原則的瑞典襪款品牌 Happy Socks 前陣子也公布了旗下 2013 秋冬新品形象照,現在全系列新品產品照也已釋出。 延續一貫繽紛熱情的品牌概念,大量採用花卉、幾何圖騰及變形蟲繪等橫掃時尚伸展台的重要元素,再度推出多款令人愛不釋手的搶眼襪款,多變選擇符合所有時尚愛好者的需求,也讓低調隱藏於褲管下的心思與配件成為巧妙透露專屬品味的重要關鍵 ; Happy Socks 始終引以為傲的產品品質充份展現出瑞典細膩嚴謹的民族性,絲襪品項選由專精絲襪商品製造的時尚大國義大利生產,而精梳棉襪款則選在土耳其經驗豐富的老紡織廠製作,採用最嚴密的 AQL 驗貨標準為品質把關,講究的作工使襪款穿起來更舒服服貼也格外耐用,延長每雙 Happy Socks 的快樂期限。

目前 2013 Happy Socks 新品已上市熱賣中,每款建議售價 $420 元。

店鋪資訊
Happy Socks-Taiwan Facebook
Happy Socks-Taiwan 網路商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