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襪 / Happy Socks 5週年限量紀念款

總是帶給大家無限歡樂與繽紛色彩,並以 “快樂玩耍” 首要原則的瑞典品牌 在 2013年慶祝 5 週年生日,更為自己打造特殊慶生限定襪款,與喜歡 Happy Socks 的朋友一起分享充滿紀念性的一刻。

「5th Anniversary Limited Edition Sock」 以象徵歡樂與慶典的煙火作為設計元素,運用黑色基底襯托五顏六色的繽紛煙火更顯亮眼,搭配明亮的粉紅、鵝黃及天藍色彩,更完整展現品牌泉湧般的的豐沛生命力,慶祝的彩色煙火就像在雙腳上盡情舞動一般,充滿快樂與祝福 ; 為了慶祝 5th Anniversary 紀念襪款限量推出,Happy Socks 也為此設計專屬慶生包裝,用蛋糕和蠟燭童趣的呈現歡愉的氣息,十分討喜可愛。

店鋪資訊
Happy Socks-Taiwan Facebook
Happy Socks-Taiwan 網路商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