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方聯名 / adidas Consortium X Undefeated X NEIGHBORHOOD 2014 春夏聯名系列鞋款

在最新一期的「SHOES MASTER」雜誌中,與 Supreme x Nike 系列鞋款一同刊載,同樣吸引關注的是 Consortium 與美國街頭品牌 以及日本品牌 三方合作的聯名鞋款。 本系列由 adidas 旗下高端與經典的 Micropacer 與 Official Mid '80s 鞋款作為發想,在設計上運用簡潔光亮的皮革與麂皮來製作,保有 NEIGHBORHOOD 與 adidas 合作的慣例,鞋身運用黑色貫穿並加入品牌圖像結合的各細節。本系列鞋款 4 月 5 日將於 Undefeated 與 NEIGHBORHOOD 各店正式發行, 4 月 13 日起則於 Consortium 各指定店鋪進行發售, Micropacer 系列售價為 290 美元, Official Mid 80s 系列售價為 233 美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