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之聲 / Opening Ceremony x B&O PLAY “The Sound of Fashion” 聯名耳機

耳機與揚聲器廠牌 B&O PLAY 在近期與美國選賣店鋪暨品牌 合作,推出一系列聯名耳機,名為「The Sound of Fashion」,運用鮮明與趣味概念結合音樂、設計與時尚。

本系列限定作品使用經典的耳機 Form 2i 作為基底, Form 2i 於 1985 年首度推出,至今年稍早再由 B&O PLAY 以革新技術再度重現,增加麥克風、遙控等功能,並增進穿戴舒適性,而與 Opening Ceremony 合作的別注作品,則以 OC 本季主要形象的黑、白兩色作為主軸,加入品牌字樣。除了限定商品外,本次也邀請到女歌手 Maluca Mala 共同合作,拍攝其新作歌曲《Trigger》的形象影片,結合紐約街景與 OC 的服裝作品呈現,本系列耳機售價 129 美元,現在已可於 Opening Ceremony 購入,請觀賞形象與幕後花絮影片,感興趣的朋友可至 B&O PLAY 查詢更多訊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