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限定 / CLSC x TAIWAN 第一波獨家限量款公佈

2010 年創立的美國洛杉磯潮流品牌 CLSC (Classic) ,全世界第一家旗艦店將在明年 1 月 8 日開幕,地點選在西門武昌誠品 4,而第一波的單品已經在這周釋出了,設計概念由 CLSC 的 Family T 延伸,原設計幾乎都是歐洲強國,但這次獨家限量商品取而代之的是亞洲各個經銷 CLSC 的國家,而此款限定款也將台灣國旗擺在第一個,一方面為了慶祝即將開幕的限定店,二方面希望台灣的軟實力能在這多變的世界中逆轉勝。而 CLSC 的 logo 底下也特別標上 Taiwan 字樣,共推出黑色與白色兩款。有興趣的各位朋友可以在 1 月 8 日親自到現場感受品牌的魅力,品牌主理人 Josh 也會親自舉辦見面會。

HOPES ( CLSC 期間限定店 )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77號4樓 (誠品百貨武昌店)
電話:(02) 2381 – 3838 #1419
時間:周一至周日 11:30 – 22:3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