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洋元素 / Afew x Asics Tiger Gel Lyte III「Koi」實著近賞

今年初全新發表的 以美式街頭流行作為風格導向,並於今年透過旗下經典鞋款 Gel-Lyte III 的 25 週年的慶祝時刻,在本季邀請來自世界各地的街頭時尚店鋪進行聯名企劃,並以「一月一發」的模式陸續推出。此回所公布的 x Asics Tiger 「Koi」便是與德國知名鞋鋪共同打造的別注作品,靈感概念取材自具有濃厚東洋文化象徵的「錦鯉」,因此在外底紋路上可以看見類似錦鯉魚鱗圖樣的改良式迷彩圖騰,並透過鞋跟處的「AFEW」與「家族」字樣向曾經為此企劃貢獻心力的家人與朋友表達感謝之意。此外,為了向歷史致敬,鞋墊內裡也印上了 2012 年當時以手工方式製作第一雙 AFEW 和 ASICS Tiger Gel Lyte III 聯乘作品的工序畫面,同時利用木製鞋帶孔設計與鞋跟上井然的皮革縫衍來展現日本工藝的細節之美。Afew x Asics Tiger Gel Lyte III「Koi」將於 5/30 在 Afew 官網發售,台灣的朋友則可在同日於 Invincible 台北與台中店購入。請欣賞由 Afew 帶來此雙聯名鞋履的上腳實著。

via Afe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