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鴉藝術 / Haculla 零時差進駐 Hotel V 選貨店

身處紐約這個大城市,隨處渲染莫過於文化的揉合與巧妙地緣關係,Harif Guzman 來自 underground 聞名的藝術創作者,開創了自有服飾品牌 Haculla 以其充滿活力又具挑釁意味的風格,捕捉著來自當地街頭一景一幕的靈感來源,強烈的視覺在黑與白的對比下,配合作者獨樹一格饒富個人特色的塗鴉中, 創造出一件件獨特的品味單品。 2000 年初期身受紐約當地備受國際間各界人士注目的塗鴉藝術家之一,期間更於世界異地舉辦個人展覽;並於 2014 年與 Tykoon Brand 集團與創意總監 Jon Koon 共同創立品牌 Haculla, 隨趨勢的波動下,將街頭藝術結合當代設計,以不同角度詮釋服裝設計所推出的系列商品。目前台灣複合式 Select Shop – HOTEL V,已正式引進讓各界朋友們體現零時差的時尚味蕾。

HOTEL V 複合式概念店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 177 巷 48 號 B1
電話:(02)8771-109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