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紅日 / mastermind Japan x REEBOK VENTILATOR

來自日本暗黑品牌的領銜者 ,自從由主腦本間正章口中傳出即將結束品牌後,接連不斷的聯名合作都紛紛向 mastermind Japan 靠攏。今年正值 VENTILATOR 的 25 週年,當然不會錯過與這經典的骷髏標章 mastermind Japan 合作的機會,打造出了這款 mastermind Japan x REEBOK VENTILATOR。起點搶先於發售前拿到此鞋款,讓各位讀者一睹其細節與輪廓,這次的聯名鞋款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刺繡於鞋後方的 mastermind Japan 經典骷髏標章,鞋身則用上不同紋路的皮革面料,並且搭載 REEBOK Hexalite 蜂巢中底作為緩震功能,特別的是作為代表日本暗黑流行文化的 mastermind Japan,於左右腳鞋底分別印上了紅色半圓形,且用純白色塊將其包圍,兩腳合在一起就形成了代表日本精神與文化象徵的日本國旗,如此獨到的細節設計以及讓人無法抗拒的黑調配色,獨愛黑色系的朋友可得留意了。

mastermind Japan x REEBOK VENTILATOR NT$ 3,650
發售時間及地點請至 Reebok TaiwanINVINCIBLE 查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