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葉新意 / adidas Originals by HYKE 全新聯名秋冬系列新品登場

運動時尚領導 聯合日本時尚圈的潮流新勢力,與日本知名時尚女裝巨擘 推出秋冬全新系列。日本設計師 Hideaki Yoshihara和 Yukiko Ode 結合了 adidas Originals 經典的品牌 DNA 與獨特低調的日式時尚風格,跨界出不同凡響的創新設計。簡潔俐落的流暢線條是 HYKE 一貫的品牌主張,這個來自日本的品牌強調如同訂製服一般的工藝與質感,在此聯名系列中 adidas Originals 與 HYKE 代表性的品牌剪影完美融合,經典運動風格加入了日本極簡現代風。特別選用豪華的高級質料,加上手工剪裁般的流暢線條結構,前衛洗練的設計觀點一覽無遺。以精緻的灰色冷調和奢華的蟒蛇圖紋做為主色調,引人注目的單品包括強調版型設計細節的縮口運動褲、蛇紋滿版印防風上衣、長版連帽運動外套,半長過膝裙等,並在細節處有低調的三片葉 logo 突顯品牌精神。

adidas Originals
商品洽詢電話:02-2776958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