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差性別 / Vivienne Westwood AW15 台北東區旗艦店發表會

持續於國際時裝界中廣受矚目的 ,近日也於台北東區旗艦店舉辦 2015 秋冬新品發表會,活動現場由藝人謝欣穎、鍾承翰與國際名模邱馨慧、黃季勻擔任出席嘉賓。本季 Vivienne Westwood 於巴黎的時裝秀的主題為「Unisex」。巴黎的伸展台上,Vivienne Westwood 的模特兒們正在走秀,同一時間,一場對於氣候變遷採取行動的遊行「Time to Act」正在倫敦舉行。一向關心環保議題的設計師 Vivienne Westwood 在忙於時裝秀時,依然發表對此遊行活動的看法。


本季 Vivienne Westwood Gold Label 服裝比例的改變非常迷人,寬肩的設計讓頭看起來更小,賦予你對服飾新的想法,呈現嶄新的性感定義,讓你用不同角度看待每個人。本季 Red Label 系列,則處處可見 Vivienne Westwood 的經典設計,各式圖紋及品牌極具象徵性的格紋、馬甲與不規則剪裁,完美結合優雅復古與龐克創新。本季 Vivienne Westwood 設計重點為 Unisex,其中一個想法就是女孩穿著爸爸的針織衫、男友的短褲,搭配一條復古皮帶作為最佳配件,點出「減少購買、選擇高品質、延長使用壽命」的品牌精神。皇室風格的大衣、針織衫,經典必備的單品,不需要額外的華麗裝飾,穿起來寬鬆有型,展現專屬的時尚氣息;另外將女裝的低胸設計運用在男裝上,讓整體造型充滿戲劇化的時尚風格,而且大多具有戲劇性的服飾都是男女皆宜。

Vivienne Westwood
商品洽詢電話:0800-00366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