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擊吸收 / UNDER ARMOUR Eclipse Bra 運動內衣

繼單車與慢跑之後,鍛鍊核心肌群或是鎖定身體部位進行局部雕塑的室內健身近來逐漸成為現代人新興的運動,加上受環境氣候的影響較低,即便天氣狀態不佳,許多上班族在下班的閒暇時刻也能躲進健身房痛快飆汗。自成立以來便將「訓練」視為核心要素的美國運動品牌 UNDER ARMOUR 此回也針對女性運動族群觀察,發現她們不再只將焦點投注於衣著的外在美感,內在機能表現也是選擇運動服飾的關鍵考量,有鑑於此,UNDER ARMOUR 本季便為女性推出全新「Eclipse」系列中衝擊運動內衣,採用獨家雙層 HeatGear® 布面柔軟材質,能有效減少運動時肌膚與布面摩擦所造成的不適,就像第二層肌膚一般貼合透氣。

對於熱愛運動的女性消費者而言,挑選運動內衣的首要考量絕對是「包覆性」和「支撐性」,更是影響整體穿著舒適度的重要條件,UNDER ARMOUR Eclipse Bra 運動內衣在材質上採用品牌獨家研發的 HeatGear® 與 StudioLux® 科技面料,並且以雙層工法打造,柔軟滑順的表面特性降低皮膚與布料在運動伸展時,因為不斷摩擦而造成的不適感,並且迅速修復運動後的肌肉;強化支撐度的內裡胸墊和可調式交叉肩帶共同提供更好的包覆性,其所搭載的快速排汗系統也能同時增加輕量透氣性,快速排出體表濕氣,避免因濕悶造成的皮膚起疹狀況。此外,當進行中衝擊運動時,例如單車、拳擊以及重量訓練等,Eclipse 系列運動內衣也能減緩過程中所帶來的衝擊接觸,減少運動傷害的產生。

UNDER AUMOUR Eclipse Bra 運動內衣
售價:NT$1,480
品牌經銷據點
Under Armour Taiwan 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