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華陣容 / SOPH. TOKYO 16 週年聯名單品曝光

由清永浩文於 1998 年設立的 .,至今也過了 16 個年頭,而旗下所擁有的 .、 三大自有品牌也於 Streetwear 圈中有各自的擁護者。擅長透過聯名合作來創造話題的 SOPH. 當然不會錯過 16 週年的時機,與眾多知名品牌推出聯名商品,有與 合作的 VANS x SOPHNET. SLIP ON SHOES 及 VANS x SOPHNET. RUG MAT;與 Alpha Industries 共同打造的空軍外套 MA-1;與 一同推出的 SCHOTT X SOPHNET. ONESTAR RIDERS;與 STÜSSY 聯名的眾多服裝單品及配件,還有其他知名品牌也應邀參與了這次聯名合作企劃,同時也開設了 “SOPH.” POP-UP STORE,藉著聯名企劃及特設店鋪來慶祝 SOPH. TOKYO 16 週年。

SOPH. POP-UP STORE
日期:11 月 2 日 – 11 月 24 日
地址:東京都港区六本木 6-10-2 六本木ヒルズ

via EYESCREA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