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田玩心 / ESSENTIAL DESIGNS X PORTER 別注系列

本地選貨店 HeavyUse 於 2015 年秋冬引進 x  系列產品,首次進入台灣市場的 ESSENTIAL DESIGNS 在本季的設計概念上以「容易使用又兼具玩心」為前提,使用了高密度同時富有高級光澤感的平織質材,以數位印刷的方式,將紐約曼哈頓街景用拼貼(COLLAGE)的方式呈現出現代又摩登的系列。而 ESSENTIAL DESIGNS 最擅長的就是以 POP 的色調去表現出獨具玩心的產品。另一個系列則充滿了 ESSENTIAL DESIGNS 對於品牌設計角度上多樣面貌的呈現:使用了帶有豔澤光感的牛皮製成,低調地將 PORTER 經典 LOGO 布標以鋼印的方式低調地放置在一貫的位置、呈現出內斂又奢華的模樣。值得一提的是,在每一款的包包拉鍊上,都有著品牌獨特的皮革麻花辮裝飾,為 ESSENTIAL DESIGNS 品牌辨別的最大特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