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最終 / wisdom 2015 AW 最後一波單品釋出

本地時裝品牌 本季以城市印象的色系作為發想,呈現「SONS OF THE CITY」(城市之子)主題概念,並從中延伸出品牌基調的 Urban Outdoor 風格設計,而最後一波新品也即將於 11 月 7 日開始販售。

Knitted Series

台灣針織大廠生產高質感針織毛衣、毛帽與手套,獨特的色紗混紡出雜訊風格交織不同粗細的麻花紋路,
緊密的針織製作出整體手感更為扎實的結構,反折式毛帽以較為圓潤的外觀線條呈現,露指手套兼具保暖與方便活動的用途。

Woolen Cotton Vest

內裡鋪綿為台灣專利開發的咖啡紗環保材質eco2sy®,利用回收寶特瓶及廢棄咖啡渣所製成,輕量化的多層隔絕技術具透氣、保暖、防風、防水與異味控制。獨特的織紋面料延伸出帶復古鋪棉背心款式,並以壓線裝飾呈現復古菱格風貌。
配置雙頭逆開拉鍊與多口袋收納,恰適的鬆份可做中層內搭或外層造型選用。

ZIP Sweater, Dressing Gown, Track Pants, Hoodied Pullover Balaclava

品牌獨家開發「健康布」面料,擁有舒適的親膚性且硬挺不鬆垮,內裡包邊與細節加工完備,無領樣式以及雙頭逆開拉鍊加上雙邊口袋收納,將經典大學服改以配置門襟拉鍊,並取消羅紋設計來呈現更為洗練的外觀;長版開襟的睡袍樣式,正式感的絲瓜領線條,舒適的垂墜感與中版寬鬆的著用鬆份。結合運動元素與優雅閒散的套裝,表現出色平衡感並兼具講究多口袋收納機能。褲款較寬鬆的腰臀版型,腰部配有鬆緊帶與鈕扣,加上延伸同款面料的概念系列,高領圍脖設計,增加層次份量選配與便利對應氣節性,可隨意穿脫的圍脖式保暖製作,
立體剪裁出色的雙層面料頭罩式連帽。

Pocket Shop Coat

經典的工作長袍外套改款,能輕鬆應付多元季節與穿搭風格。稍微寬鬆的著用感可做內裡多層次搭配,增加附袋蓋的大型立體口袋,口袋與衣身後片另選不同質材做拼接。

Patch Coach Jacket

高級精品的全絨面類麂皮風貌,拼貼裝飾更具風格元素。改款經典教練外套,搭配本體面料的貼布裝飾表現流行感,可扣式翻領,
加上多元的口袋收納機能,改以合身貼適的中短版外觀。

Soutlen Collar Coat

全新開發長版外套,特選高質感雙面布作為保暖的秋冬大衣製作。過膝的長版樣式,重裝長版大衣樣式帶有正式風貌,
整體著用空間份量增加,洗練的自然垂墜線條具修飾性。另有延伸同款面料的系列寬帽簷漁夫帽,內裡迷彩網眼布搭配具質感與透氣性。帽沿內藏鐵絲可自由調整造型,加深帽筒與寬邊帽簷更顯紳士感。

Water Resistant City Jacket

選用台灣大廠出產的丹寧科技面料,結合經典單品外觀與機能布的平衡設計,長版防潑水連帽風衣概念,並配置不同需求的口袋收納機能。
寬鬆可搭配內裡多層次著用的版型,連帽內裡附抽繩調節環,側邊腰間鬆緊帶以及袖口魔鬼氈設計皆讓細節更顯完備。

wisdom 品牌線上商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