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直擊 / New Balance 東京 NB110 #REINVENT 發表會

起點編輯團隊受 之邀前往日本東京參與 活動,此活動主要是針對明年 2016 正好是 New Balance 110 週年,而為了 110 週年,New Balance 也透過 的精神,將其最經典的 Vintage 鞋款注入新的科技材質,融合了現代設計和前瞻科技於鞋款中,達到全面進化的嶄新階段。


BETA NIGHT

首先安排了全亞洲媒體們至 TSUTAYA O-EAST 參與 BETA NIGHT 活動,本場主要是針對日本國內消費者的活動,因此邀請了許多日本表演者參與 BETA NIGHT,當晚有請到 OLIVE OIL x RITTO x JUN INOUE、S**tKingz 等,DJ、Dancer、花式足球表演者帶動現場氣氛,儼然形成一場大型表演活動。而現場也吸引了將近 1000 人湧入會場,享受這場 BETA NIGHT。

相關介紹:BETA NIGHT 活動回顧


New Balance General Manager for Global Lifestyle Shinichi 先生示範互動裝置#NB110 #reinvent

KEEDAN.com 貼上了 2015年11月18日

NB110 Event

隔天則是這趟 NB110 Event 的重點行程,New Balance 於涉谷區的 BANK GALLERY 舉辦 2016 春夏系列鞋款媒體預覽,以 ALWAYS IN BETA 的品牌精神為依據,New Balance 於 110 週年具體實現的就是建立起 Classic 鞋款輪廓與性能科技間的橋樑,製作出符合消費者日常生活的 Lifestyle 功能鞋款。BANK GALLERY 外觀及內部都以幾何線條的組合呈現科技風味,符合 NB110 #REINVENT 活動視覺與字樣的俐落線條。外牆跑馬燈打著「NB110 996 580 530 #REINVENT 320 1500 300 574 420」等字樣,間接秀出此次展示的重點鞋款。一樓設置有互動裝置,影片中呈現出 New Balance 這 110 年來經典鞋履的誕生日期,包括了 990、1300、580,並由 New Balance General Manager for Global Lifestyle Shinichi Kubota 親自示範其互動裝置的效果)。

NewBalance 2016 Spring / Summer Preview

二樓為 2016 春夏系列的鞋款展示,從 996、574、580 等知名鞋款都能看見,以 2016 主軸 #REINVENT 為題,透過將全新製鞋技術與性能科技運用在 Classic 鞋款上,打造出如 MRL996D Series、MFL574B Series 和 WL420DF Series 等嶄新鞋款,像是 MRL996D Series 就是將 DECONSTRUCTED)一體成型鞋身技術運用於 M996 鞋款上;MFL574B Series 則是將 FRESH FOAM 中底融入 M574 鞋款;WL420DF Series 是經過 REENGINEERED(重新設計),使 M420 得以進化為擁有性能鞋面的嶄新鞋履。此區展示鞋款主要突顯出 REENGINEERED、DECONSTRUCTED、FRESH FOAM、VAZEE、C-Series 與經典復古鞋型的融合,所有系列的展示牆面上都有透過視覺圖示加以說明。

TOKYO DESIGN STUDIO Collection

再上去半層的二樓中間是展示由 New Balance Design Manager Shugo Moritani 所領軍的 TOKYO DESIGN STUDIO 於過去這段日子所製作的 Lifestyle 鞋履,以及 2016 將新推出的 ML2016 Series。今年初 Shugo Moritani 主導開發的 C-Series 也獲得許多好評。起點編輯團隊在這次 Media Tour 中也有與 Shugo Moritani 一對一的對談,詳細內容將於近期刊登。

Conversation about New Balance

三樓則為媒體聯訪的樓層,受訪者為 New Balance Senior Category Manager for Global Business Unit 的 Tetsuya Shono(正能哲也)以及 New Balance Design Manager Shugo Moritani,而開場兩位也分別介紹了自己,以及傳達了 2016 New Balance 110 週年新商品的設計與理念,話中強調了雖然 New Balance 有長達百年以上的歷史,以及許多歷久不衰的鞋款,但 New Balance 並不滿足於此,在 2016 主推 #REINVENT 的概念,將經典鞋型與性能鞋型相結合,打造出符合現代生活需求的 Lifestyle 鞋履,而這就是 Tetsuya Shono 所領導的部門在著手的主要任務。至於 Shugo Moritani 則是領導著 TOKYO DESIGN STUDIO,以日本當地的生活與文化作為發想,來設計出能夠放眼全世界的獨特產品。


#REINVENT the Future

在聯訪結束後,前往 BETA STADIOM,位於表參道旁的一塊空地打造而成的活動場地,此活動主要是參與九宮格的競賽,有分為棒球與足球,編輯到場的當天是棒球的競賽活動,達成兩條連線者即可獲得一雙 New Balance 鞋履,而這塊空地也是未來 New Balance 表參道旗艦店的預定地。

本次 NB110 的 Media Tour 使起點編輯團隊對於 2016 的 New Balance 發展感到期待,尤其是 #REINVENT 的精神,透過將過去成功的話題鞋作,重新研發,以適合現代人生活環境的材質去製作經典的 Vintage 鞋款,在過去與未來中取得良好的平衡,就像 New Balance 長久以來的品牌精神 ALWAYS IN BETA,持續帶給我們更好的 Lifestyle 產品。

後續鞋款上市資訊,請密切注意 台灣 New Balance 臉書粉絲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