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王型履 / Mastermind Japan x Reebok INSTAPUMP FURY OG

近期廣受鞋迷們關注的 也完成 聯名之最後一塊拼圖。繼去年一整年籠罩在 Reebok Instapump Fury 風潮之中,至今仍是許多街頭流行愛好人士心中鍾愛的鞋款之一,本次由 Mastermind Japan 提案設計,同樣延續品牌暗黑風格,整體採用純黑色打造高質感,讓 Instapump Fury 極富有設計靈魂的鞋款也瀰漫著暗黑神秘氣息之中,並搭配上白色中底。本次也特別將象徵 MMJ 的骷髏圖騰 巧妙地融入於充氣按鈕,並將刺繡骷髏置於後跟處,勢必又將造成一波 風潮。

Mastermind Japan x Reebok INSTAPUMP FURY OG NT$ 5,850
發售日期:11 月 28 日(六)
販售地點:INVINCIBLE East(台北東區店) 、INVINCIBLE Central(台中店)、INVINCIBLE South(高雄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