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Lions X Filter017 Sugercoatgirls Baseball Edition「棒球糖衣女孩形象特別企劃」

陽光、女孩、棒球、美食,還有什麼比這更吸引人的氛圍呢?為了犒賞與慰勞整年賽季以來中職球員們的奮力征戰,以及一直默默為獅子軍加油打氣的獅迷朋友們, 設計團隊特別選在球季結束後的休賽之際,與統一獅球團主動提案共同推出「UNILIONS X Filter017 棒球糖衣女孩形象特別企劃」。自 2011 年開始, Filter017 與旅居於上海的知名加拿大攝影師 – Money,陸續推出的「Sugarcoatgirls Project」糖衣女孩攝影合作企劃,甜美女孩與 Filter017 品牌單品緊密結合,每回發表總是引發熱烈迴響。而此次企劃中,Filter017 特別與 (中華職棒 統一 7-11 獅隊)聯名,以棒球派對做為拍攝主題,結合糖衣女孩們清新、健康而不失性感的風格,為雙方聯名合作帶來全新的視覺形象。本次企劃歷時3個月時間整合籌備,由 Filter017 藝術總監 Enzo 與攝影師 Money 共同主導拍攝,形象影片則由Chainworld Media協力完成。完整形象影片與照片中,除了首度曝光多款 Uni-Lions X Filter017 秋冬聯名單品,也結合了此棒球聯名系列過往陸續推出過的經典單品,以及Filter017品牌近期即將推出的新品。

Filter017 Facebook Page
Filter017 雅虎奇摩線上商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