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華世界 / PHANTACi 發表 2015 秋冬系列型錄 “VANITY”

本地街頭品牌 日前延續春夏主題概念,釋出名為 “VANITY” 的 2015 秋冬型錄。擷取 VANITY 單詞中的「浮誇」語意,反應著人們在追求流行的同時,往往遺忘了商品的本質面。為了特別重新打造這個概念,PHANTACi 透過各種代表性的華麗元素融合在設計作品之中,包括運用十九世紀名著 「浮華世界」為題材取樣,拍攝場地特別選在古老年代的華麗建築,並由品牌創意總監 周杰倫 擔任造型詮釋的角色。此外,PHANTACi 本回也以擅長的 Urban Sport Style 為另一風格軸線,邀請新生代男演員 許元康 展現街頭流行文化與運動結合的全新面象。PHANTACi 2015 秋冬系列 “VANITY” 即將於近期在品牌實體店鋪與線上商店上架發售。

PHANTACi 台北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 181 巷 35 弄 27 號 1 樓
電話:(02)8773-142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