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躍輕盈 / adidas by kolor 第三次合作 2016 秋冬系列

由日本品牌 所聯名的系列,在今年 2016 秋冬發行第三季合作系列。透過 kolor 版型與設計的規劃,將人體運動時所產生的線條結合服裝的應用,搭配 adidas 各種科技材質,在這次秋冬系列中,運用 adidas 技術中的 Climachill、Climaheat、和全新配色的 Ultra Boost。延續上次春夏中的部分金屬點綴,在秋冬的系列之中,也在細節裡加入金屬配色,Ultra Boost 上的圓點圖案,運動外套拉鍊內側等,融入線條、圓點圖騰。每次 kolor 所帶來的色彩,總讓人充滿驚喜,這次不例外的將許多少見的顏色,湖水綠、正紅與黑;鵝黃、亮藍線條,恰好的搭配在服裝、legging、運動短褲之中,帶有科技未來感的全系列,將在今年 2016 十月中全球上市。

via fuckingyoun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