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經典 / Golden Goose Deluxe Brand 髒污感之時尚鞋履

由夫妻 Alessandro Gallo與Francesca Rinaldo 於 2000 年所創立的品牌,以工匠精神結合創新產品,將「髒污感」搬上時尚舞台,打造出在市場中獨樹一格的品牌精神。不僅是在當紅韓劇中時常可以看到 Golden Goose 鞋子的蹤影,另外像是韓國男神金秀賢、李敏鎬、少女時代 Jessica、美國明星 Reece Witherspoon、Hiliary Duff、Jude Law、Sarah Jessica Parker、Natalie Portman 等都是 Golden Goose 的品牌愛好者。Golden Goose 品牌創作靈感汲取自藝術以及故鄉威尼斯,並將產品製程手法建立於傳統意大利工藝基礎之上,一絲不苟的細節融合了率性前衛的風格。在品牌成立的 10 年間,陸續創作出時髦的當代服飾和金屬感皮革運動鞋等被譽為「新經典」的時尚單品。Golden Goose 球鞋完全打破觀眾對球鞋就是「休閒」的刻板印象,並成功的讓這項單品進入「時髦」的全新領域。

ARTIFACTS
商品洽詢電話:02-2731-068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