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地機能 / Supreme x The North Face 2016 春夏系列

美國極限滑雪選手 Scot Schmidt 其優異的滑雪天賦不僅影響整個滑雪產業,更深深啟發後續新崛起的滑雪世代,儼然成為雪上傳奇。憑藉自身對滑雪的經驗與專業知識助長許多開發團隊開始研究、設計及打造多項專業配備,曾擔任 技術顧問及設計師角色時期的他,正式開發出符合雪地專用的「Steep Tech」科技面料,強調禦寒保暖度與機能性能發揮出至高水平,本回紐約龍頭品牌 與 TNF 再度攜手將這門技術重新運用並創作出豐富的造型穿搭,大量的色塊拼接、Two -Tone 色調的呈現並佐以胸前雙口袋的配置,讓機能感服裝更具超凡魅力。系列品項涵蓋連帽衛衣、夾克大衣、運動長褲及背包等服飾、裝備,並於 4/7 正式於紐約、洛杉磯、倫敦、巴黎門市及線上商店販售;日本時間則於 4/9 開始販售。

via Hypebeast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