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ROXY 2016 春夏新品發表會

來自澳洲的全球知名休閒服飾品牌 ,今日舉辦了 2016 春夏新品發表會,將今年春夏比基尼及運動健身系列新品帶給各位,也特別邀請運動名模率領凱渥名模到場演繹性感姿態,起點編輯部也到場將魅力十足的畫面帶給各位。2016 ROXY 以夏威夷花卉,譜出最繽紛的夏日練習曲!以明亮的藍、白與粉紅為主軸,並利用棕梠葉、天堂鳥、扶桑花等熱帶花卉的意象印花呈現出熱帶島嶼風格。全系列搭配特殊網布異材質拼接、性感美背多線條交叉肩帶、胸前縷空編織及經典復古的挖腰剪裁,與鉤針編織、串珠、蝴蝶結等細節巧思,更提供三角式、平口式、背心式、鋼圈式與連身款等五種設計,突顯每個女孩的獨特風格。POP SURF 系列結合了衝浪機能與時尚的色彩,融合海水的湛藍色調及明亮單色幾何圖形拼接,衝撞出鮮艷的玻里尼西亞故事印花。 健身系列是專為女性量身設計兼具時尚與機能的運動服飾,包含跑步、瑜珈及水系列,與有水陸兩用的強項特性,加上新穎獨特的印花剪裁及 DRY FLIGHT 快乾舒適科技為其特色。

王心恬更擔任「ROXY FITNESS 戶外運動營」活動大使,共同推廣全球ROXY引領專屬女孩的水陸戶外活動,並與台灣長板天后 Baybay 等 ROXY GIRLS 同台啟動 「ROXY FITNESS 戶外運動營」開跑儀式。「ROXY FITNESS 戶外運動營 – 台灣站」即將於 2016 年 5 月 28 日星期六,在福隆海水浴場盛大展開。活動當天更將邀請到全球衝浪冠軍 KELIA MONIZ 領跑挑戰;YOGA 瑜珈及 SUP 立槳衝浪則分別由專業的 TRUE YOGA 及 FANATIC 教練到場全程指導,讓女孩們初次嘗試也能輕易學會。

ROXY
商品洽詢電話:02-2361-619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