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鏡像 / 日本新銳設計品牌 Jenny Fax 首度台灣走秀

作品散布世界幾家重要的精品通路如日本伊勢丹、La Foret 和台灣 Bellavita,你可能也在香港 Joyce 或倫敦、紐約的 Opening Ceremony 看到過。當 NHK 得知 Jenny Fax 今年要在台灣辦秀,便提出欲來台全程側拍,日本知名女性文化攝影師田口 Maki 也希望能以一連串攝影紀錄,這個在日本已獲不少人氣和知名度的品牌 Jenny Fax,設計師就是來自台灣。Jenny Fax 為日本的新銳設計師品牌,設計師薛任芳為台灣人,2006 年與好友兼丈夫 Mikio Sakabe 回到日本開啟了同名品牌 Mikiosakabe,今年剛好 10 週年,同時也入圍 LVMH 集團辦的 LVMH Prize 的前 23 名設計師。2011 年任芳開始了 Jenny fax,以「一般」少女的人物像為品牌中心,穿過的藝人有水原希子、長澤雅美、卡莉怪妞、Puffy、Aiko、加藤 Miliyah、新垣結衣、武井咲⋯等。本次特別於波麗路西餐廳舉辦,因為此地對於 Jenny Fax 又著與家人的特別回憶。

Jenny Fax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