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型履 / TEVA x BEAUTY&YOUTH Hurricane XLT 實際著用

日本時裝品牌 旗下的 BEAUTY&YOUTH 向來重視生活風格與品味調性,繼去年後再度攜手來自美國的戶外鞋履品牌 進行合作,這次編輯部開箱實著的是卡其色「Hurricane XLT」聯名款,別於一般深色大底,此款則是使用米白色大底,與卡其色相襯起來捎來更多春意, 雖然現在季節只走到春天,但台灣悶熱的氣候儼然已需要涼鞋來抗暑。

先前實著過的 TEVA x BEAMS 色調較為深,且不對稱設計呈現個性化較明顯,而這款 TEVA x BEAUTY&YOUTH 則是更適合日式簡約穿著風格,以卡其色為主調並輔以米白色大底,易於貼近日常生活上的穿用造型。

TEVA x
發售日期:2016 / 05 / 06
TEVA 百貨櫃點:
台北信義新天地 A11 館 4 樓、忠孝 SOGO 6 樓
京站時尚廣場 B2 樓、高雄漢神巨城 8 樓
B&Y 台北店:
台北市民生東路五段 27 巷 10 號 1 樓

TEVA 官方網站
官方 Facebook
商品洽詢電話:02-7706-156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