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悅氛圍 / ENVOL AVEC NING 秋冬 JOYFAL DANES 系列暨 POP-UP SHOWROOM 揭露

在遞上名片的同時結果收到了一份快樂量表請你填寫,並根據指數結果給您不同顏色的媒體袋,應該是到目前為止工作遇到最有趣的狀況。畢業於 Academy of Art University 舊金山藝術大學服裝科系的邱美寧,2010 年成立自身女裝品牌 ,將服裝作為說故事的媒介,並融合各式天馬行空的幻想於創作衷中,就像是大家都擁有一雙翅膀,可以跟著 Ning 一起藉由服飾自由自在的飛行。說到這朋友們也許會感到好奇,前面提到的快樂量表的用意為何?原來 2016 的秋冬,Envol Avec Ning 將目光放到全世界快樂指數最高的國家-丹麥,藉此國家形塑秋冬系列的養分。

日照時間將較其他國家都短的丹麥,氣候也屬嚴峻,但豐富的精神生活使得丹麥人成為世界上最輕鬆自在的民族。以此作為反思的 Ning,利用童話故事般的大色塊、條文與格紋,輔以寶藍、鵝黃、橘紅三種主色,並延續流行的軍綠色系將人們固有想像中適合男生著用的外套,轉化為女生也相當適合的 Bomber Jacket 與拼接式連身長裙,對於面料的解構以及日本布料的選用,再加上 Ning 最大的特色-蝴蝶結與具獨特個性的打折裙襬,JOYFAL DANES 系列讓今年的秋冬也能感受來自北方蘊藏著愉悅的溫暖氣息。目前以網路販售為主的 Envol Avec Ning 也在此次透露給喜歡美寧作品的重要訊息,在 POP-UP SHOWROOM 展開的期間都可以藉由預約,在 SHOWROOM 中盡情嘗試秋冬 JOYFAL DANES 系列作品,讓服飾的本質可以帶給搭配的人愉悅與快樂。有興趣的朋友也歡迎至官方粉絲頁進行洽詢。

與寧同翔 / F.I.S. 與 Envol Avec Ning 的創新對話
Envol Avec Ning 官方粉絲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