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聯乘 / Heather Grey Wall 神秘嘉賓即將抵台

2016 上半年台灣流行圈最大的話題之一, 的開幕相信各位朋友記憶猶新,不僅主理人 親自抵台,也與眾好友 NBHD 瀧澤伸介、WHIZ 下野宏明、花卉藝術家東信、藝術家 Madsaki 以及 Orange Range 團長 Nauto 揭露這全新的一頁。而在七月,Heather Grey Wall 將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活動,除 Kazuki 將再次抵台,本次還將帶著他的好友,藝術家 來到台灣。提到 Cali Thornhill DeWitt 可能許多朋友有點陌生,但熟悉 honeyee.com 與音樂方面的朋友必定有大吃一驚的感覺。1973 年出生的 Cali Thornhill DeWitt,其最大的傳奇在於 19 歲時隨著搖滾史上最爭議的女性- Courtney Love ( Nirvana 的遺孀 )所組的 Hole 樂團進行巡演工作,而後還曾於西雅圖當過 Frances Bean Cobain (Kurt Cobain 的女兒) 的保姆,更曾出現在 Nirvana 的傳奇 CD In Utero 專輯中。2006 年 Cali 與 Bryan Ray 成立唱片品牌 Teenage Teardrops,並在 2010 年起展開藝術之路,陸續為 SQRM、John Wies 、Living Comfortably、Hunx and His Punx、Hoax 、Destruction Unit 等樂團設計專輯封面與拍攝音樂單曲,以 Old English Gothic 字體進行鮮明的創作風,格吸引了來自日本的才子 Kazuki 注意,除在 honey.com 上擁有專欄,Cali 與 Heather Grey Wall 進行合作而奠定良好的友誼基礎,而在近期最讓人引起注意的,莫過於 Kanye West 的《The Life of Pablo》專輯周邊的圖像設計。此次 Cali Thornhill DeWitt 來台活動,KEEDAN.com 也將陸續為各位朋友帶來最新的整理資訊。

Heather Grey Wall 官方粉絲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