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何跨界/ Sang Bleu 正式發布 “Physical” 服飾系列

由瑞士藝術家/刺青師 Maxime Buchi aka. MxM 於倫敦所創立之刺青工作室 Sang Bleu Tattoo Studio 於近期正式發布 “Physical” 服飾系列,除了刺青藝術外,Sang Bleu 不定期發行的同名獨立刊物雜誌,更是在當今難得以藝術、紋身文化發展推動為主的雜誌。主理人 MxM 過去曾創立 Swiss Typefaces 字體設計工作室,並在瑞士刺青大師 Filip Leu 的指導下進行修業,2014 年回到倫敦創立 Sang Bleu Tattoo 時,遊走過世界各地的 MxM 已成為相當知名的刺青藝術家。擅長曼陀羅式幾何圖像與 dotwork 圖形的下針技法,搭配萬花筒式的圖案風格呈現,讓 MxM 的刺青作品就猶如藝術品般珍貴,連 Kanye West 都慕名而來成為他的顧客之一。除刺青藝術外 MxM 更跨界到了時尚圈,將自身的作品成為服飾的設計元素,如 2013 年與 旗下支線 McQ 合作推出之服飾系列,甚至與 錶的聯乘至今仍讓人為之討論。2016 年 MxM 主理之 Sang Bleu 推出了“Physical”服飾系列,並邀請了現年 26 歲,被譽有妖精公主之稱的英國刺青師 Grace Neutral 詮釋 Physical 系列服飾,以相當強烈之幾何圖案元素運用在 MA-1 飛行外套、T-Shirt 以及 Tech Pants 上,印製於 的 Running 5-Panel 的衝突設計著實讓人感到耳目一新,也為刺青藝術與流行時尚的結合留下新的韻腳。

Sang Bleu Physical 官方網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