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專欄 / LESS Tainan 開幕直擊

起點專欄

Tainan

開幕直擊



-The day walker –

FACEBOOK

INSTAGRAM



經過一個月的試營運與品牌調整,LESS Tainan 於 7 月 16 日盛大開幕,熟知流行服飾的人都了解 LESS 從 2006 年發跡於台灣中部,除了獨創的自製品牌之外,引進各國流行與精品服飾,提供台灣消費者一線的穿搭品味,繼 12 年的台北店舖之後,終於擴展到古都之城-台南,希望也能傳達 LESS 獨有的選物態度。

當然也趁著開幕這個機會來到耳聞已久的 LESS Tainan,不同於台中和台北店舖,台南以大面積的舒適空間來呈現,木質的裝潢設計搭配明亮的光線設定讓消費者可以帶有輕鬆的心情,簡單的商品性質區分 ,可依自己的喜好逛起,整體就讓人想到台南獨特的生活氛圍-悠閒與暇意。

從店裡的商品性質,就可以了解 LESS 希望提供各年齡的服飾需求與帶領消費者了解品牌優質之處,從深根街頭文化的 LAFAYETTE 到日本高端戶外品牌 Meanswhile,甚至歐系品牌 A.P.C、NORSE PROJECTS 等高端品牌。



來逛 LESS 一定會有所收獲的,因為每次遇到老闆,他總是拿出滿滿的熱情,滔滔不絕介紹品牌的歷史與商品製作過程,現在國外的流行趨勢與他所注目的品牌資訊,如果有心,肯定可以從他身上學到不少服飾的資訊,增加自我的品味。

店中品牌最吸引的並不是什麼火紅或是高科技的品牌,而是來自日本西海岸品牌始祖 Fatyo,這可是當初我學生時代的夢幻品牌,本季起 LESS 正式引進台灣,雖然隨著年紀的增長,或許有些品牌不再適合自己,但心中最原始的那股少年魂還是存在的。另外 SAUCONY 特殊鞋款也讓消費者有著另外的選擇,日本高工藝的 bukht 的牛仔褲也讓我驚艷,品牌獨有的版型與牛仔面料之工藝展現,是值得關注的品牌。

台南雖然是極富人文風情的文化古都,但在服飾生活上的選擇卻不如其他城市,相信 LESS 的扎根可以帶來更多元的選物品味,激發出更多的火花,為古城帶來一番新面貌。



LESS Taiwan

扎根古都 /
Less Tainan Store 開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