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OSK Vol.9-8 / 本地職人買物分享 Li-Ning Way of Wade 4



KIOSK
Vol.
9
-8
Way of Wade 4
from KENLU Editor, David
自己因籃球而開始迷上 NBA 比賽之時正是 03 梯進入到聯盟當中正準備發光發熱的日子,所以很自然而然地成了 LeBron James、Dwyane Wade 等球星的粉絲。不過說也奇怪,這些年來除了 2006 年熱火隊奪冠、D.Wade 拿下 Finals MVP 那回,請求媽媽帶著我到專櫃去預購的 Cons Wade 1 ‘Playoff'(至今還捨不得丟掉),從此再也沒入手過他的簽名球鞋,直到十年後的這雙 Way Of Wade 4,名為 ‘Lucky 13' 的配色鞋舌上有代表他征賽場十數載 13 道閃電,其中象徵總冠軍榮耀的金色印記著實把我給拉回到當年的時空,曾崇拜著切入如切豆腐般容易的 Wade 並在下課時一次又一次模仿著相同動作,念舊之餘心中就這麼燃起了入手的慾望,然而逼近 200 美金的訂價實在不能說是親民,所以即便想也沒有立馬行動,一直到這陣子趁著有好折扣,在網友的幫忙下總算如願帶它回家(勘履的路上除了分享,互相勸敗也是一定要的XD),無論做工或是整體設計的用心程度都是近來最滿意的一雙戰利品,讓人更期待在球場上的相處。十年過去,閃電俠或許已不再快如閃電,但依舊是那個 Fall seven times,stand up eight 的 Wade,期盼他能為自己再添上一道金色閃電。
名為 ‘Lucky 13' 的配色鞋舌上有代表他征賽場十數載 13 道閃電,其中象徵總冠軍榮耀的金色印記著實把我給拉回到當年的時空。

Davi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