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移線性 / DC x KEN BLOCK 甩尾大帝 聯名鞋履再度現身

KEN BLOCK 憑藉著對滑板的熱愛,1994 年在美國成功創辦 ,以領先的專業鞋款性能及設計迅速晉升國際知名運動休閒品牌。2004 年 DC 加入 QUIKSILVER 集團,KEN BLOCK 轉而向人生另一夢想的賽車界發展,開始在各項拉力賽事嶄露頭角,然而真正讓他躍身為家喻戶曉的「甩尾大帝」之契機,則源自於網路上的金卡納(GYMKHANA)系列影片:

DC Shoes 與 KEN BLOCK 歷屆聯名商品的創作靈感,皆啟發自當時賽車車體的烤漆塗裝,今年的賽車更是由街頭藝術家 FELIPE PANTONE 操刀,設計主體傳達出速度、科技、活在當下的精神概念,使用幾何線條搭配大膽色彩,再輔以複雜精細的漸層手藝融會出視覺效果。

KEN BLOCK 2016 年全新賽車設計的聯名鞋款,一共提供三種男性鞋型:SYNTAX、LYNX LITE 和 TONIK,鞋款圖騰完整呈現車體彩繪,將 FELIPE 構思的畫作轉化至鞋墊,且大量延用強烈的幾何線條座落於鞋身處,在每雙鞋款中也皆可看到「43」標誌出 KEN BLOCK 的專屬車號。SYNTAX 是九零年代廣受歡迎的滑板鞋款,本季特別復刻這個經典鞋型,加以改良成符合現代流行的休閒樣式,腳跟處的 DCSHOECOUSA 環繞造型帶及圓形鞋帶綁定系統必能喚醒六七年級生的懷舊回憶;LYNX LITE 則是具備 UNILITE 輕量化大底和 ORTHOLITE 鞋墊,於 2016 年初上市後,舒適與支撐效能引人讚賞;而 TONIK 是對應配套的 VULCANIZED 硫化耐磨膠底與俐落簡約外型顯現黯黑神秘風采,輕易擄獲車迷們的好評。

DC Shoes 品牌官網
DC Shoes Facebook 專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