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直擊 / adidas Originals 全新忠孝經典門市 開幕一覽及現場鞋履捕捉

座落於忠孝東路上,與 adidas 運動旗艦店比鄰,特別採用國外最新概念的店內裝潢,以巨型鞋牆為主軸,打造出「Neighborhood」概念之設計內裝,展示最為完整的系列鞋款,許多在早先已銷售一空的鞋款,也特別在本次開幕期間限量再上架,像是 Stan Smith、 Superstar 及 Tubular 等系列,同時也釋出多款新鞋履,勢必成為台北東區的流行重點店舖。透過鏡頭不僅能看見店內裝潢呈現,同時也為各位捕捉到場的媒體與人氣部落客型男美女之足下 球鞋,從現場來賓的鞋履來一窺 adidas Originals 時下之流行與經典。

Sneakers Snap

adidas Originals 全新忠孝經典門市
開幕日期:2016 年 8 月 5 日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 4 段 189 號
電話:02-2778-560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