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寧美學 / ASICS Tiger 全新日本岡山丹寧系列

2015 年正式誕生的 ,以源自 「日本的運動科技」 為基礎,融合 「美式街頭流行元素」 為風格,讓喜愛球鞋文化的人都能以「Sports Lifestyle」作為目標,創造全新運動生活態度,本回推出以傳統的丹寧編織技法,將源自日本岡山生產的牛仔布料應用在 GEL-LYTE III、GEL-LYTE V 和 GEL-SIGHT 三個鞋款上,展現日製工藝的品味質感。

GEL-LYTE III

復古流行的外觀與機能完美兼具的 GEL-LYTE III,鞋面布料用上源自日本岡山縣的丹寧布料,布料的製作過程不僅注重染色技法與織料質量,更以高質感縫線鑲邊讓鞋款更耐穿,透過水洗效果的呈現,則讓白色及靛藍色的牛仔布料帶有特別的暈染效果,搭配皮革紋理的 Tiger 線條,呈現最純粹而富含韻味的丹寧美學。


GEL-LYTE V

一體成型鞋舌造型的 GEL-LYTE V 同樣採用岡山丹寧布的設定,全黑色系的視覺,暈染效果的呈現,透過皮革質地的 ASICS Tiger 線條讓視覺層次更豐富些,鞋底後方特別利用紅色系點綴,與鞋側之赤耳細節相互呼應,沉穩又不失單調的個性。


GEL-SIGHT

1992 年作為日本國家隊出征巴塞隆納奧運會的專屬鞋款 GEL-SIGHT,最讓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其標誌性的避震後跟設計,雖是罕見的鞋款,不過近年 GEL-SIGHT 也悄悄復刻推出,與各大品牌更陸續推出新作品,這次的作品在靛藍色布料的紋理效果下,搭配充滿質感的 ASICS Tiger 線條,讓整體蘊含更多時尚氣息。

ASICS TIGER 販售店鋪資訊
ASICS TIGER 官方粉絲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