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日常 / Ne.Sense 正式推出獨立品牌 Necessity Sense

高端時尚選品店 正式推出自己品牌 的第一個系列名為 「YELLNOW」,是 Yell (吶喊)跟 Yellow (黃種人)的文字結合,系列服飾都隱藏著細節和隱深含義向特殊群體致敬,激勵並將亞文化受眾緊密聯繫在一起,為這些議題帶來正向積極的力量,Necessity Sense 希望藉由服裝為文化運動創造積極的動力,每一季都藉由舉辦藝術展來喚醒大眾的文化意識,同時與適合的慈善機構及影響人物合作,提供精神支持。本系列 YELLNOW 的創作靈感源於 1850 年代淘金潮的外籍移民,其中包括大量華人。在服裝上有需多獨特的折邊、打摺,同時在實穿時裝的基本原則上,系列採用相對復古的亞洲式剪裁比例,本系列的另一重點是單品上的圖像,透過細膩的網版印刷和手縫刺繡技術再次帶出了淘金潮議題。最後,服裝設計和細節處理均經過深思熟慮,創作出看似不費力的多層次單品緊密結合成一套套穿搭。

Ne.Sens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