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貼時尚 / 你不知道的四大時裝周經典時刻,Visual Meta 的 The Big Four

“ Stella McCartney在她的畢製伸展台上,找來當時聲勢頂沸的超模Kate Moss相挺。 - 1995倫敦時裝周”

“ John Galliano 在酒吧向一隊猶太情侶口出穢言,被迪奧大動作暫停他創意總監一職。 - 2011巴黎時裝周”

“這一季的伸展台不採用刻板印象中完美的模特,而讓患有腿疾的醫師 Dainelle Sheypuk 坐輪椅上台時裝首秀,隨後也登場了一位演員 Jamie Brewer,她是伸展台出現第一位唐 – 2014紐約時裝周。”

上述這些令人難忘的時裝周經典時刻,你是否也能在這些圖片中嗅得幾個。時裝周自1943年於紐約首次問世以來,紐約、倫敦、米蘭、巴黎,象徵性的決定了往後數季的全球流行趨勢,但在時裝周裡,我們要關心的唯一焦點不只有華服及伸展台,有些周邊消息比好萊塢的故事更精采趣味,在你看不到的某些地方,時裝周才算真實上演。來自德國柏林的Visual Meta跨國編輯團隊,在九月這個國際時尚月,推出全球四大時裝週專題-The Big Four – 。在這個專題,VM團隊以趣味的拼貼手工製作,介紹四大時裝周的精彩時刻及裡頭的光怪陸離,裡頭不但暗藏各歷史經典時刻的線索,背景表現出每一個獨樹一格的城市印象及氛圍,既便你不是專業的時尚愛好者,也可以從視覺上獲得養分。想考驗自己的時尚功力嗎,網站裡還有更多時裝周的經典趣事,也可以可以連結至今年當紅的設計師及四大時裝周的官方網站,有興趣的讀者們不妨一探。

via Shopalik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