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形象 / NIHOW 超級男模選拔大賽發表暨品牌發表會

於 KEEDAN 的我們來說,尋找到屬於自己的風格一直再重要不過的了!而這次與 合作的男模選拔活動更是一次具體的呈現;從選貨店開始發展至今,NIHOW 除了不斷帶入新的風格單品,也打造出專屬品牌的內容,今年七月,NIHOW 企劃了第一屆「超級男模選拔大賽」,KEEDAN.com 很榮幸受邀一同協助參與,從這上百位的報名者中,最終決選出三位男模 — 張言煦、邱創宣與王寧,藉由本次的發表會,我們見到 NIHOW 如何依照三位男模的調性,改造成出特有的三種類型。


「以成為您的專屬衣櫃」為想法的 NIHOW 強調著衣著決定一個人品味的展現。穿衣哲學,成就適宜的品味風格。在凡事總要求專業的年代,穿著也需要專業。 在發表會上也再次提到,NIHOW 專注的服務是從每個客人的個性、身形,挑選出專屬於個人的風格造型,也因此,NIHOW 獨特的選品與專業的造型服務,以台北首屈一指的韓裝品牌被時尚尖端者所喜愛著。2016年 NIHOW 已經擁有五間直營門市,一間百貨專櫃,還建立起了所有關於生活品味的相關事業體系-沙龍美學、咖啡廳、餐廳。NIHOW目前為了自我品牌的提升,極力於從select shop轉型為自有品牌服飾,也期許在不久的未來,能夠從嶄新的視野,設計出獨特品味的服裝,在時尚圈有更傑出的表現。

NIHOW 不只是銷售,而是幫助每一位來到這裡的人都變得更有自信。



活動當天除了宣布男模選拔的決選結果之外,這一天也是 NIHOW 發表自有品牌系列的日子,公開了包含 NIHOW SENSE、NIHOW COOL 以及 NIHOW HIGH END 三個系列的單品,打造出不同風格的搭配選項,而三位優勝者也接受了 NIHOW 團隊的改造,從適合他們的風格中去挑選適合的選項,像是最佳人氣獎冠軍的秋創宣本身是健身教練,比例跟線條就讓團隊選擇了 NIHOW COOL 這樣具有街頭風格的單品;而優勝冠軍的張言煦本身是調酒師,髮型還有氣質上就是以都會男人形象的 NIHOW SENSE 為首選。


NIHOW SENSE系列服飾。以都會男人的特有形象,將西服展現出專業、品味的個人造型,合身的剪裁與別緻的花色,修飾出完美的身材比例。「在都市的迷宮遊走,我有我的風格,鼎立在城市光影下的時尚男子。」

張言煦NIHOW 超級男模優選



NIHOW COOL 系列服飾。街頭的個性時尚,擁有多元豐富的變化,容納了時下最新潮流趨勢,將不同屬性的單品,融合街頭的個性文化,成為最具代表性的時尚裝扮。「不羈的步伐跟隨我,用我的態度,去決定我的生活品格。」

邱創宣最佳人氣獎冠軍



NIHOW HIGH END 系列服飾。從高端的時裝風格得到靈感,獨特的造型,利用大膽的色彩、特殊的剪裁造型,搭配出時尚品味的完美調性,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服裝不該侷限舞台上的呈現,穿得出門的獨特搭配,是真實的時尚。」

王寧最佳人氣獎亞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