擲地有聲 / 第三屆 NICE NEIGHBORS FASHION 好鄰居風格展 「Rock It Now」

來到 9 月 21 日於 TAF 空總新創基地舉行的好鄰居風格時裝展,今年邁入第三屆。這次以”Rock it Now” 為主題,回歸草創 時期的理想性:「做了再說」,背面也是對於本土的時裝圈在創造性方面,也能像搖滾樂史那樣地精力充沛的一份期許。本次延續國際展會的規格,首日的主要節目為預覽 17 個台日設計師的 2017 春夏系列,後幾日接上風格論壇、時尚紀錄片、跨界派對等活動。這次參與的品牌有: CHENG PAI CHENG、 CEPHAS、if & n、OVKLAB、Quantize、TRAN 泉、FRANCES_LIU、ZUO、Elsa Liu、STACEY WANG、fanjinruei、chiehms、shen yao、oqliq、fu yue 甫月、wisdom、Ceci。這次的活動,貢獻了許多的第一次:第一次有日本品牌遠道而來參展;第一次舉辦概念時裝秀展演;第一次的城市好鄰居計畫;也第一次延長至五日,在最後二天開放給對時裝服飾有興趣的朋友們。

好鄰居風格展是一艘太空船、一場大夢、是一群在草原上仰天吶喊的搖滾客。每年二次的拜訪,他們突破萬難,對於「風格」以及「生活品味」伸出了他們的傾訴。構思、匯整、統籌、執行,才能成就一場好鄰居。這場活動帶給我們的真正思考應該是: 你我之間應該有一座橋樑,讓我們成為鄰居。德不孤、必有鄰,不論是思想共嗚、文化刺激、知識交流,透過這份關係,讓彼此取得養分。NICE NEIGHBORS 正在為台灣努力做這件事,並且做得擲地有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