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貓旋風 / 日本三宅一生旗下超人氣品牌「 Nya -」正式登台

來自日本超高人氣「Nya -」品牌首次旋風登台,將於 9 月 28 日全新開幕的誠品生活 expo 信義店獨家開賣,「Né-net」於 2005 年由集團設計師 高島一精 先生所創立,Né-net 在法文中是出生、誕生的意思,品牌概念是要跨越形象與性別的規範,以動物、植物及人物為設計主題,創作出無論男孩、女孩、大人、小朋友,一家大小都能穿著的服飾。可愛隨性、自由休閒的設計風格,強調不論性別或身型的人穿上「Né-net」的服飾都能自在隨性地開心微笑,沿襲這樣的原創精神,高島一精設計師以自己童年時的回憶作為靈感,設計出以黑貓為主角的 Nya-「にゃー」(日文發音為貓的叫聲)作為品牌的代表圖像,Nya- 的最大特點就是臉部表情總是帶著驚喜表情,並且喜歡將頭與身體分離,強調最吸引人的就是他的頭部,是一隻帶著強烈記憶點與奇幻療癒效果的黑貓,可愛而獨特的圖案,天馬行空的設計風格,使得 Nya- 系列商品一推出就獲得超高人氣,因此,Nya- 在日本逐漸獨立成為一個知名的肖像品牌,並陸續加入了不同特色的朋友群,更加豐富了 Nya- 品牌的精彩度。

今年 10 月,來自日本的 Nya- 周邊系列商品將由 Jammy Global 公司獨家代理引進台灣,其經典明星商品如:Nya- 成人及兒童 T 恤、帆布包、馬克杯、鑰匙圈吊飾、手機殼等,將於誠品生活文創平台 expo 信義店首次曝光。銷售期間只要購買任一 Nya- 系列商品,即贈送限量可愛 Nya- 大頭款貼紙乙張。除了日本進口商品外,Jammy Global 公司也計畫在台灣陸續推出 Nya- 與潮流品牌的跨界合作,希望透過不同的聯名商品來增添品牌獨特的流行感,玩出更多有趣精彩的創意。

Nya- 官方網站:
Nya- Taiwa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