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力運動 / PUMA DO YOU 全球各方宣言大使 帶領全球女性自信大喊「我 就這樣」

全球運動品牌 致力透過「DO YOU」女力運動持續啟發全球女性,鼓勵女孩們能忠於自己的原樣,主掌自己的一切,「做」出真實的自己。暨宣布邀請英國超模 Cara Delevingne 華裔超模劉雯擔任 PUMA DO YOU 女力代言人後,這次更將擴大全球女力代表陣容,攜手紐約市芭蕾舞團成員 Mimi Staker 以及 Olivia Boisson、美國短跑女將 Jenna Prandini、甘比亞田徑選手 Alexandra Wester、德國奧運選手 Tatjana Pinto,以及古巴女子排球隊 Lianma Flores Stable 與 Leila Consuelo Ortega Martinez 等在體壇以及表演藝術界極具影響力的新女性們,分享她們如何在各自專業中不停追尋勇氣與自信的故事,帶領女孩們自信大喊:「我 就這樣」。訪問過程中,這些無所畏懼的女性們各個穿著 PUMA 秋冬系列既機能又時尚的運動新品,甩開一切偽裝,呈現出來的是最富有力量的狀態,流露真實的自己。

PUMA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