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寧斜間 / Levi’s x OFF-WHITE 的最新合作 2016 秋冬丹寧系列

所主導的品牌 ,以獨特的高街風格橫走,絕對是近年燒得最旺的品牌之一,近日它們與 Levi's Made and Crafted line 合作的 2016 秋冬丹寧系列完整曝光。這次 Virgil 設計主軸仍採用其一貫的拼接元素,以橙白二色的特殊染料在丹寧上進行塗製。這次以水洗丹寧製作的多項產品如:毛領夾克、加大版 Parka、空軍夾克,都有趨近於時裝線條的輪廓,除了在版型上大膽運用,細節部份也同樣令人欣喜。而在下身的呈現上面,Virgil 除了經典的修身版型,也另外帶來二款寬度不同的阔腿裤。本系列目前已經在 colette 販售,感興趣的朋友們不妨前去瀏覽一番。

k3orvzoksbkpbrmi9v3j

ulbsomsrq4pwgtmxamrw

bsv3uxix2xtjlbhgcrf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