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緻體感 / 重塑運動經典 Reigning Champ x adidas 全新聯名系列

在它們的服飾上找不到明顯的 Logo,將最純粹的心力放進面料以及剪裁中,這是來自加拿大的知名品牌 。一直以來致力高級羊毛面料的推動,從工廠變成品牌進而發聲,憑藉著極簡、冷色、高品質的設計成為街頭上許多朋友喜愛的品牌。近期它與 的互動並不少,繼先前合作鞋款的推出,日前也釋出了全新聯名系列的消息,這次的設計同時包含男女服飾,也代表了 Reigning Champ 首次涉足女裝領域,以灰、黑主調串聯起 Hoodie、Sweatshirt、Tee…等運動服飾,這次 adidas 其明星單品 ZNE Hoodie 更是以全網眼面料展現新面貌,這次的 Reigning Champ 和 adidas 聯名系列還將帶來 UltraBoost 和 PureBoost X 鞋款,雖然本系列的上市日期預計定在年末,一心盼望能早日穿上 Reigning Champ 女裝的女孩們,和我們一起期盼那天很快到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