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樣軍裝 / mita sneakers x Winiche & Co. x Reebok Instapump Fury「Flight Jacket」

日本上野球鞋名所 今日從流行度或搭配上都能輕易展現個人風格的美式飛行外套 MA-1 取樣,更串聯起街頭品牌 Winiche & Co. 與 的代表元素,打造以「Flight Jacket」為主題的話題鞋款,將 Reebok Instapump Fury 鞋款攤開來,把外套的經典配色完整移植,軍綠色鞋面搭配上橘色內襯,鞋墊上更以軍事迷彩及鐵網元素做鋪陳,另外由 Winiche & Co. 為這次主題特別發行的 MA-1 飛行外套,不對稱的手臂和反光條在造型上更顯特色 ,以及跟日本球鞋清潔單位 MARQUEE PLAYER 共同推出的防水噴霧。成套設定讓多數人對 MA-1 的想法不再只是「秒忘」,而是有了更多話題。

VIA EYESCREAM.JP

Top